熱門文章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嵐二宮和也網游成痴 游戲內花費達千萬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嵐二宮和也曾透露中學時代買的哆啦A夢內褲到現在還在穿,粉絲都知道他戀舊,日前在電台節目《BAY STORM》中,他再次毫不介意爆料私生活,稱迷戀網游成痴便服不到6000日元,但游戲內為裝備所花的費用卻達千萬。當天的節目中,有聽衆談到消費觀念~

二宮和也说:“我今天穿的便服大概6000日元吧,T恤還有幾年前買的牛仔褲,大概三年,或者四五年了吧,加上鞋子大約6000日元,真的。”一身行頭的價錢確實不像當紅藝人的,但是二宮和也相當沉迷游戲,在網游中一身裝備價值大約是1000萬日元,他说:“游戲裏的人吃個飯大概是3000到4000日元,而我工作完回去就吃拉麵,晚飯花銷是700到800日元。”

二宮和也對於游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中的自己差距很大,去年九月發行的《周刊女性》雜誌還爆料他穿着SMAP中居正廣給他的衣服。盡管二宮和也唱片銷量很好,在影視劇界表現也十分活躍,可是消費觀念卻和普通人沒差別,之前還被媒體曝光很小氣,和后輩一起出去吃飯都不帶錢包。

節目中還有一位19歲男聽衆問嵐成員皮膚都特別好,是不是有什麼秘訣,二宮和也说:“我不做護膚,家裏也沒那些東西,只是洗臉。”他還談到早上起來皮膚特別干,甚至用觸屏手機都沒反應。二宮和也便服便宜又不護膚,走的是平民派,難怪有些人说他作為藝人太沒自覺,不過這也正是二宮和也的魅力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