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傑尼斯藝人暴打女粉絲可能遭解雇


(新浪)據日本著名的《周刊文春》雜誌網站日前曝料稱,傑尼斯旗下20歲的未出道偶像團體SnowMan成員岩本照,竟然對女粉絲動粗,引起一片嘩然。並有各種該成員可能被勒令反省甚至可能遭到事務所解雇的傳聞。但是由於事件的另一方是個臭名昭著的痴漢粉,所以也讓岩本照收穫不少同情。


事情發生在去年11月14日的JR池袋車站埼京綫站台上,一名20歲左右的女性A子臉部遭到了傑尼斯藝人的毆打,傷勢嚴重到接受了手術的地步。該雜誌將於4月10日刊登入院后被拍到的A子極具衝擊性的照片。有對傑尼斯相當熟悉的記者透露:“該女子是岩本照的痴漢粉,雙方吵起來之后被岩本照揍了臉,右眼窩底骨折傷勢嚴重,但由於是他的粉絲所以並沒有報警,只是由她的親人聯絡了傑尼斯事務所。雙方立刻展開談判並且很快就解決了。事發當天進行的是Kis-my-fit2的東京巨單演唱會綵排,岩本照也參加了的,完了之后在回家途中發生了這件事,傑尼斯事務所總務部的毛利今朝男接受了《周刊文春》的採訪,並承認了此事。”

A子的朋友也表示:“A子原本是岩本照的死忠粉,好幾年前就開始粉他了。打工賺來的錢大部分都用來看演唱會以及買他的各種周邊。那天A子從排練場一直追在他身后,引起了他的不滿結果在車站被打了。”於去年12月到今年1月的舞台劇《JOHNNYS’ 2020 WORLD》以及傑尼斯每年最大的跨年演唱會盛事都沒有出現岩本照的身影,讓反省一说更為可信,不過最近岩本照也在慢慢復出。他演出了3月6日開始的瀧澤秀明舞台劇《龍澤歌舞伎》,並出現在了雜誌上,看來所謂會遭到解雇的傳聞並不屬實。

對傑尼斯藝人來说,那些行為激烈的痴漢粉實在是讓人頭疼並且粉絲之間也都視為一大問題,甚至有些人明明做了些讓偶像討厭的事情,甚至讓對方生氣了,卻喜滋滋地在網上寫道“被記住長相了”;“他注意到我的存在了”。知情人士表示:“這次被打的女子原本就是粉絲之間臭名昭著的惡劣粉絲,她還有自己實名制的推特,過去曾在其上寫道過‘沒有被痛打有點寂寞’;‘真的好喜歡他啊都變成了痴漢粉了,哭死我’‘一想到他會打我以外的人就好嫉妒’。而發生毆打事件之后當天晚上她也更新了推特並寫着‘我被送到了醫院現在在病房裏,眼球骨折了’,所以可以確定是她本人。而對於此次的事件,雖说岩本照打女粉絲實在是很惡劣的行為,但被惡質粉絲糾纏成這樣,也讓粉絲們倍感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