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驚傳瀧澤秀明有私生女?


日本傑尼斯男星瀧澤秀明向來鮮少緋聞,曾和深田恭子、長谷川京子傳緋聞,但他始終只坦承和鈴木亞美戀愛過,自兩人分手後,他甚少沾染花邊新聞,就以3年前在酒店,被拍到和一名清秀女子在一起為人熟知,最近傳出他和女方懷有一女。目前女兒已經上小學,可愛大眼遺傳爸爸,學校的老師和同學都知道此事。


“瀧與翼”團員瀧澤秀明入行超過16年,在2000年和鈴木亞美交往,向大眾宣告震驚演藝圈,卻也惹得公司很不爽,後來儘管行事小心,在公共場合時都一直戴著帽子及口罩,但百密總有一疏,在2011年被拍到在凌晨前往酒店,和一名清秀女子開房間,時隔3小時才離開

據日本媒體報導,他在3年前約會的該名女子,其實就是他的愛人,且對方當時已經和他生下小孩,私生女目前已上澀谷某間小學。除此之外,瀧澤秀明為了安頓母女倆,還在東京都內租了大房子,且位於豪華大廈頂樓,儘管沒有結婚,但房租、生活費、教育費都定時匯入,並承諾會照顧2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