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曝綾野剛自負床上功夫好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六月,因出演電影《告白》爆紅的女星橋本愛與男星綾野剛戀情曝光,盡管他們雙方堅決否認,但兩人的肉體關係是演藝圈內衆所周知的事實,據《BLACK the taboo》雜誌爆料稱,這是因為分手之后綾野剛還向周圍的人嘲笑橋本愛的床上功夫,對自己則自負功夫了得。


與戶田惠梨香、新垣結衣傳過緋聞的綾野剛與橋本愛相差14歲,戀情被曝光時引起轟動,不過這段感情也沒有持續太久,兩人在寥寥數月之后分手,不過對於他們的關係圈內人無人不曉,因為綾野剛竟然把此事當做談資。據一位電影界相關人稱:“綾野剛有一次和圈內朋友聚餐,说橋本愛有冷感症,還说她不僅演技差到可笑,床上功夫也是一塌糊涂。當時同桌的一名女性说分手也有他自身的原因,結果綾野剛很生氣,指責對方嘲笑自己床上不行。

”據悉,橋本愛確實也曾經说綾野剛一大把年紀了還有中二病(比喻日本青春期的少年過於自以為是等特別言行的俗語),綾野剛嘲笑她床上功夫不佳算是報復,不過綾野剛確實給人中二病的感覺,而且他還被媒體曝光站在路邊小便,相比起來橋本愛反倒更像個成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