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86歲日本女星承認與前首相偷情生子


據日本媒體報導,4月14日,86歲女星淺香光代在東京出席美國電影《八月:奧色治郡》的宣傳活動,承認私生子的父親是前首相。在接受今年一月發行的女性雜誌《婦人公論》採訪時,淺香光代曾坦言與二十多歲時相識的政治家有兩個相差一歲的私生子~

直到14號的活動上她才公開孩子父親的身份,不是之前傳聞的前首相福田糾夫和森喜朗,而是已經去世的前首相,她還说:“他的名字我不能公開,他已經去世了,我再努力兩年,之后就要去跟他見面了。”這名已經去世的政治家還有妻子,淺香光代回憶说:“當時他夫人告訴我,如果她去世了讓我陪伴他,像我這樣的演員為那麼出色的人生下孩子會損傷他的名譽,對他的工作也有影響,我深愛着他,所以沒有说出來。

”淺香光代生下孩子后自己撫養,之后另嫁他人,老公去世后她又在1992年嫁給製作人世志凡太,沒有再要孩子。淺香光代稱一直沒有告訴孩子們真相,直到雜誌發行后,二兒子問她父親究竟是誰,她也只是说對方是個了不起的人,絶對會讓兒子引以為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