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 3 大機場設置旅客向「Prepaid LTE SIM」自動販賣機


ソネット、プリペイド式SIMカード「Prepaid LTE SIM」を4月22日より提供。
まずは関西国際空港の自販機で販売へ
以後大家去日本不用租 SIM 卡?Sony 旗下的 So-net,將在 4 月 22 日起陸續在日本成田、千歲 (5月中發售) 和關西機場設置旅客專用的「Prepaid LTE SIM」自動販賣機,大家可以 24 小時買上網用的 SIM 卡,這也是日本首次喔!買完 SIM 卡後,只要從網站上進行簡單的開通手續後即可立刻使用,而 S0-net SIM 也是使用 NTT DoCoMo 的 LTE 網路。



種服務方案!HTC 和 BlackBerry 無份? So-net 備有大 SIM 卡、Micro-SIM 卡和 Nano-SIM 卡,iPhone 用家同樣用到,不過要注意 BlackBerry、HTC butterfly 和 HTC One 就對應不能。計劃分為 Plan 100M (3,000yen) 和 Plan 500M (5,000yen),單看這價錢真的很昂貴....

不過原來有 3 個追加 Package,加 1GB (60日) 只需 3,000yen 左右。即是買 Plan 100M (3,000yen) + Charge 1G (3,000),1GB 用 60 日就是 6.000 日圓,感覺上好過單買 Plan 500M!

對應日本 4G~ So-net SIM 全是 4G,收不到 4G 的亦會用回 3G,SIM 卡最大速度為150Mbps/上載50Mbps,完全沒有限制喔。服務對應NTT DOCOMO在日本國內提供的「Xi」以及「FOMA」的網路。

LTE(Xi):Band 1 (2100 MHz)/Band 19 (800 MHz)/Band 21 (1500 MHz)/Band 3 (1800 MHz、部分區域)W-CDMA(FOMA):Band 1 (2100MHz)/Band 19 (800MH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