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堂本光一 有望成傑尼斯喜多川繼承人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除了作為Kinki Kids成員從事音樂活動,堂本光一還有連續十年以上主演音樂劇《SHOCK》系列,主持電視節目,為電影作品配音等各方面的工作,據日媒消息稱,他最有希望成為傑尼斯喜多川的繼承人,因為他的卓越製作人資質遠遠超過偶像藝人。

堂本光一不僅具備全方位藝人的資質,在工作方面還絶對奉行嚴肅主義,在傑尼斯事務所得到了高度評價,最重要的是他作為製作人非常出色。據一位熟悉傑尼斯的記者透露:“堂本光一自己的歌曲多數是他本人創作,歌詞是委託他人創作,和一般的偶像不同。本來他就是一個比較沉默的人,可能是個性影響,他不是只會表達自己的類型,而是可以利用舞蹈和音樂創造獨特的世界,因此他可以和各種類型的人合作,比如上次他看了今井翼主演的舞台劇,就邀請當時的編舞跟他合作,這也可能是受了傑尼斯社長Johnny的影響。”

堂本光一除了做歌手,還從事舞台劇、綜藝節目主持等其他各方面的工作。去年年底Kinki Kids發行新專輯《L album》,今年一月堂本光一個人演唱會DVD作品《KOICHI DOMOTO Concert Tour 2012 "Gravity"》上市,另外他還為二月上月的電影《Rush》日本版擔任配音。對於堂本光一來说,站在舞台上和做製作人同樣重要。據知情人稱:“他的演唱會《Gravity》難得邀請了女性伴舞上台,很有成人的味道。另外他挑選的傑尼斯Jr。也都很出色,讓演唱會變成了有獨特的風情的一場秀。”

傑尼斯社長Johnny很討厭“偶像”這個詞,因此稱呼他們為“藝人”,從這個意義上來说,既能做偶像又能做製作人,為自己的演出做企劃,敢於挑戰的堂本光一可能才是Johnny最理想的繼承人。曾創作《Johnny喜多川的戰略與戰術》、《偶像帝國傑尼斯50年的光輝》等着作的小菅宏與Johnny關係很好,他曾談過Johnny最理想的偶像,他说:“以Johnny的位置來看,最能繼承傑尼斯精神的就是堂本光一和瀧澤秀明兩人,尤其2005年以后,Johnny曾讓堂本光一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把舞台劇《SHOCK》完全交給他,這在傑尼斯很少見。”或許傑尼斯繼承人會讓所有人意外,不是副社長藤島景子也不是SMAP經紀人飯島三智,而是堂本光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