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傳小泉今日子可能與龜梨和也再婚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小泉今日子與龜梨和也雖然對外宣佈分手其實一直在秘密交往,據最新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小泉今日子還可能宣佈再婚。3月14日,小泉今日子為化妝品拍的新廣告開始播出,她性感依舊,完全不像已經48歲的人,可能因為一直有美男陪伴。





據一位知情記者透露:“陪伴小泉今日子的是今年28歲,比她小了整整20歲的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小泉今日子2004年與男星永瀨正敏離婚,2006年被曝光與龜梨和也交往,之后有報導稱,他們因為傑尼斯事務所強烈反對分手。不過最近他們兩人重新走到一起,經常在小泉今日子家秘密約會,小泉今日子保持年輕的秘訣,應該就是一直與小她20歲的龜梨和也關係親密。”

去年小泉今日子在NHK連續劇小说《海女》中飾演能年玲奈的母親春子,還發行劇中歌曲的CD,她和龜梨和也重聚也因為這部劇。據知情人稱:“小泉今日子原本堅決不肯參加去年年底的紅白歌會《海女》板塊,雙方事務所以默許她和龜梨和也秘密戀愛為條件,她才答應參加紅白,因為她的出現讓紅白歌會拿到高收視,今年年初她和龜梨和也就經常秘密約會。”小泉今日子已經快50歲了,也是時候傳出再婚消息了,據一位民放台相關人稱:“小泉今日子主演的富士台日劇《續·倒數第二次戀愛》四月開播,拍攝完成大約是六月份,到時候她说不定會宣佈再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