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是一個在日本的國際機場、新幹線車站及各地主要觀光景點可使用的Wi-Fi應用程式。除了免費下載,下載後便可確認最新的Wi-Fi提供地區,於提供此服務的地區連結Wi-Fi上網也都免費。到日本旅行時,請不要錯過這便利的服務~
This app lets you connect quickly and smoothly to both the Wi-Fi you are now using and Wi-Fi networks at airports, rail stations, and municipalities all over Japan.


今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Wi-Fiに加えて日本各地で提供しているWi-Fiに素早く、スマートに接続するためのアプリです。是非お試しください。


除了您目前使用的Wi-Fi之外,本軟體還可讓您方便快速地連線到日本各地機場、車站或地方政府機關所提供的Wi-Fi服務。歡迎使用。本軟體可免費下載。在Wi-Fi涵蓋地區進行Wi-Fi連線也一律免費。
 

適用於提供Wi-Fi的主要地區~ 包括主要機場、車站和各大城市~在日本的國際機場、新幹線車站和各大主要觀光景點等均可使用。下載本軟體後便可確認最新的Wi-Fi提供地區。

點一次便可完成連線認證~ 原本需要在各個地區完成註冊才能連線的Wi-Fi,只要註冊使用本軟體便可連線。到達該地區後,點選「Connect」即可連上該地Wi-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