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明星夫婦離婚多 赤西仁賠償金不低5千萬日元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據《周刊實話》雜誌消息稱,根據厚生勞動省調查結果顯示,2013年日本離婚的夫妻多達23.1萬對,當然演藝圈的離婚率也很高,最近女星中山美穗正與辻仁成鬧離婚,名人夫妻的離婚賠償金成了大家關注的對象,業內人士就此進行分析,推測赤西仁和黑木明紗的賠償金可能不低於5千萬日元。

不久前被傑尼斯事務所解雇的赤西仁與黑木明紗關係岌岌可危,處於隨時可能宣佈離婚的狀態,還有媒體稱赤西仁打算到美國定居。廣末涼子之前被曝光出軌與人氣男星佐藤健深夜約會,恐怕也不能避免陷入離婚的困境。就連一向恩愛的中山美穗與辻仁成都被體育報報導正在協議離婚,同樣受到關注的問題當然是賠償金。

據一位離婚顧問稱:“赤西仁和黑木明紗這一對如果是黑木明紗提出離婚,應該會簽訂不准公開夫妻間私生活的保密合約,賠償金可能不低於5千萬日元。黑木明紗在赤西仁剛丟掉工作時被雜誌爆料與小慄旬幽會,她年收入大概是1億日元,因為要照顧孩子,給對方一半合情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