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將 PS3 / Wii U / PS Vita / N3DS 推出


BANDAI NAMCO Games 宣布,將於 2014 年在歐美推出人氣漫畫《航海王》改編的多人動作冒險遊戲《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One Piece: Unlimited World Red)》,除了原有的 N3DS 版之外,還會同時推出 PS3、Wii U 與 PS Vita 版,是該系列首度跨足 PlayStation 平台。




《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是 GANBARION 開發、累計出貨超過百萬套的《航海王 無限》系列最新作,首度導入多人連線合作玩法,遊戲中玩家將操作以魯夫為首的草帽一夥海賊團,在原作中登場的各個島嶼體驗探索、釣魚、捕蟲、戰鬥等海賊生活的樂趣。

繼 2013 年 11 月在日本推出之後,如今 BANDAI NAMCO Games 又宣布將於 2014 年在北美、歐洲與澳洲推出,除了原本的 N3DS 版之外,還會移植到 PS3、Wii U 與 PS Vita 推出,是該系列首度跨足 PlayStation 平台(PS3 與 N3DS 預定推出套裝版,Wii U 與 PS Vita 則只預定推出下載版)。N3DS 版與 PS Vita 版將支援面對面連線多人同樂,PS3 版與 Wii U 版則會支援分割畫面多人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