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女星嫁年收千萬高富帥 稱好像做夢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3月13日,女星安田美沙子在官方博客宣佈與男性時尚品牌經營人兼設計師下島直之注冊結婚,他們已經交往兩年,但安田美沙子稱還是像做夢一樣。 安田美沙子出演過《叫我CA!》、《生命最后一個月的新娘》等影視作品,以超級可愛的笑容和發音征服了無數男性觀衆,如今她已嫁做人妻,老公下島直之還是年收入約四億日元的精英人士。

據數位相關人士透露,安田美沙子在2012年1月通過朋友介紹與下島直之相識,兩人在時尚等方面志趣相投開始交往。下島直之2002年設立品牌,是年輕企業家兼設計師,2008年在東京原宿開設直營店。2012年7月,兩人戀情曝光,曾有女性雜誌爆料下島直之長相帥氣又多金。

安田美沙子在戀情曝光后馬上承認了交往事實,去年春季,她還到新瀉縣去拜見未來公婆,下島直之參加朋友的婚禮也會帶着她,雙方都認定找到了人生的伴侶。她13號在博客中说:“3月14號我和一直交往的設計師下島直之注冊結婚了,到現在我還覺得不真實,好像做夢一樣,不過我已經站在了新的起點。今后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會攜手度過,能夠建立自己的家,有一個歸屬,我覺得很幸福。” 安田美沙子早就公開表示希望在35歲之前結婚生子,今年31歲的她已經實現了這個願望,另外她表示還會繼續做好演藝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