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深田恭子寫真集在ORICON排行榜奪冠


(Sina) 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深田恭子時隔一年半於3月13日發行寫真集《(un)touch》,上市一周銷量8000冊,成為ORICON排行榜書籍榜單寫真集部門的冠軍,更新了2012年12月寫真集《Blue Moon》排名第三的記錄,首次在ORICON拿到寫真集銷量榜冠軍。



去年11月2日迎來31歲生日的深田恭子在義大利羅馬拍攝了這部寫真集,由曾為堀北真希、綾瀨遙等女星拍照的知名攝影師ND CHOW拍攝。寫真集中收錄了不少內衣照,其中一張之前還被女性雜誌《FRaU》三月號選為封面,立引起熱議。寫真集中的深田恭子總是面帶可愛笑容,洋溢着成熟的美感和魅力。31歲的深田恭子依舊非常忙碌,本月8號她出席了與濱田岳、岡田將生聯袂主演的電影《偉大的咻啦啦砰》的首映儀式,她主演的反應弱勢人群等社會問題的NHK日劇《Silent Poor》也將於四月開播,另外還要為明年上映的電影《JOKER GAME》做准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