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木村拓哉新劇只拿到12%收視率


據日本《日刊現代》雜誌最新爆料,木村拓哉備受期待的主演新劇《宮本武藏》,日前連續兩個晚上播出完畢,結果收視率辜負了所有人的希望,造成了相當微妙的局面。今年41歲的木村拓哉主演的《宮本武藏》,於本月15和16日兩個晚上連續播出,他在劇中展現出的太刀技巧等等被贊相當有功底,這歸功於他從小習練劍道。


テレビ朝日の開局55周年記念で放送された、木村拓哉さん主演の「宮本武蔵」の視聴率が発表されました。その数字は14.2%、12.6%という微妙なもので
並且一向不喜歡參加各種主演日劇宣傳的木村拓哉,這一次也是馬不停蹄地四處宣傳,看來對《宮本武藏》非常上心。然而實際收視率卻並不如人意,最終只拿到了14%和12%左右的收視率。顯然這樣的成績沒有一絲一毫日劇天王的说服力,但也並不能说就差到慘不忍睹,總而言之,站在木村拓哉的立場恐怕就有些微妙了。原本有消息稱,電視台原本內定好了今年7月播出曾經紅極一時的超高收視率日劇《HERO》的續集,但是《安堂機器人》就已經證明了木村拓哉的神話不再。

有記者指出:“現在本木雅弘已經從偶像到演員徹底轉型成功,果然離開傑尼斯之后前途更加光明了。而木村拓哉始終是傑尼斯旗下SMAP的木村拓哉,雖说有傑尼斯這個大靠山可以在演藝圈混得如魚得水,但是很難被客觀地看做一名演員。他永遠也成不了石原裕次郎。”雖然日劇天王的光環不再,但木村拓哉卻又並沒有完全過氣,現在屬於事業不上不下的階段。他本人當然是不想繼續這樣下去,但是要想有什麼大的方向轉換卻也不現實,因為周圍就不會允許。


《宮本武藏》兩天播出時間總總共達到了五個小時左右,第一天播出的內容主要是《浪人劍客》的內容,比如徹底卑怯骯髒的宮本武藏這樣,並沒有什麼新意,煩惱於“為什麼要戰鬥”也相當枯燥。這種基礎上,觀衆根本不想看到第二天播出的內容了。如果木村拓哉如傳聞般考慮放一段長假,很可能反而能做一些方向上的轉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