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宮崎葵被疑鼻子整形 出席頒獎禮拒絶拍照


日本著名娛樂網站“Cyzo Woman”最新報導指,2011年被部分雜誌爆料跟V6成員岡田準一外遇,之后和高岡甫奏離婚,直接導致形象大跌事業滑坡的女星宮崎葵,最近被日本網民們紛紛猜測是不是整形了鼻子。有業內記者表示:“宮崎葵出席了本月7日‘第37屆日本奧斯卡’的頒獎禮,直播途中網民們看到她出現紛紛開始討論‘她的鼻骨現在變得超細’。更有好事者開始用宮崎葵以前的照片作比對,讓此次頒獎禮因為這種另類話題而大熱。”

一直以來都是日本演藝圈清純派女演員代表人物的宮崎葵,因為和前夫的閃電離婚導致形象暴跌,曾經的新一代廣告天后光環就此隕落。圈內人士表示:“她在地上播電視劇等等許多平台的曝光率都鋭減,原本因為NHK大河劇以及大銀幕上備受矚目讓她的廣告身價瘋漲,可惜只有外遇曝光又閃電離婚,清純的形象一落千丈,廣告代言等等當然也受到嚴重影響。原本有10多家公司的廣告在手,並且每支廣告的演出酬勞高達3500萬日元,今年就下降到了2000萬日元前后的程度,宮崎葵的事業已經徹底滑坡了。”

而現在她被懷疑整容了,這種外形上的變化,讓宮崎葵本人刻意保持了與周圍的距離。該圈內記者曾在採訪現場親眼目睹了宮崎葵的“小花招”:“記者會上宮崎葵不給記者提問的機會,更不給任何拍照的時間。並且她始終和媒體保持很大的距離,記者之間都認為是‘她不想被人拿鼻子來做話題,所以不願意讓人拍照吧’。”外遇、離婚造成了巨大話題,現在又是整容,宮崎葵真可謂是負面纏身了。但是無論如何,跟媒體保持距離的結果,就是沒辦法奪回昔日的光輝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