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新世紀福音戰士 靈魂淨化》iOS 版推出


日本遊戲營運商 DeNA 旗下策略模擬遊戲《新世紀福音戰士 靈魂淨化(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魂のカタルシス)》繼日前推出 Android 版後,iOS 版也於14日正式在日本地區上架。《新世紀福音戰士 靈魂淨化》世界觀是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為基礎,遊戲中 NERV 已可成功量產「使徒」的複製體。



玩家在遊戲中必須強化自己的「第 3 新東京市」以防禦其他玩家的使徒來襲。一旦達成特定條件,還可以進一步配置汎用人型決戰兵器「Evangelion」以及「陽電子砲」、「N2 爆彈」等等武器。


此外,玩家也能夠量產第 4 使徒、第 6 使徒等使徒的「複製體」,向其他玩家所統治的「第 3 新東京市」發動「攻擊演習」,並藉此掠奪資源。每種使徒的特性各有不同,因此掌握使徒的性質就是邁向勝利的關鍵。

《新世紀福音戰士 靈魂淨化(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魂のカタルシス)》目前已於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開放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