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魚型醬油瓶水壺》大熱賣


<醤油さしボトル >這樣的商品,一般都會懷疑真的有人買嗎?不過看到它用不到一張紙鈔的價格,還有可以拿起來偽裝成醬油喝的造型,雖然有點白癡,但的確是很容易因為一時興起而買下去只是沒想到那創意無限的日本人,竟然直接把它放大變成了出門在外好方便的水壺。



若您有在日本買過外帶壽司,也許會對裡頭附上的魚型醬油罐有印象,這是日本外帶壽司的一大特色。不過現在日本有業者把腦筋動到這頭上,將小醬油罐放大變成水壺,還標榜能耐100°C的高溫,因為造型有趣古怪,一推出後就被秒殺,想買還得等!

在日本外帶壽司,店家通常都會附上魚型醬油罐給客人,但現在這個普通的魚型醬油罐有了新用途,日本推特(Twitter)最近就瘋狂流傳它變成水壺的消息,有網拍業者將它放大變成500毫升的水壺,且還能耐100°C的高溫,水壺背帶還做成能夠斜背,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當它裡面加進咖啡、黑烏龍茶或是跑了氣的可樂wwww整個看起來就跟一般裝了醬油的小魚沒兩樣。而且耐熱溫度40~100℃,像現在這還有冷的天氣,裝點熱的在裡面也OK,大概就差少了保溫功能了吧。而這一出現就在推民間引發話題的醬油瓶水壺,目前官網上已經銷售一空,不過在一些夾娃娃機裡還可能找得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