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木村拓哉欲借《宫本武藏》翻身?


朝日電視台為迎接55週年誕辰特別準備的新劇《宮本武藏》,製作團隊在之前的記者會中發表稱,已經確定由木村拓哉扮演一代劍豪、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將於3月15日、16日晚連續播出。說起木村拓哉,他曾經學習過劍道,還在節目中披露過,功夫相當不錯。在《宮本武藏》拍攝現場,木村拓哉游刃有餘的完成了砍殺76人的鏡頭,完全不用替身,充分顯示了男神的實力。

不過,木村之前的主演的《安堂機器人》評價很差,所以網民對木村扮演武藏紛紛表示不認同。 “他和鐵錚錚的武藏形像不符,演員找錯了!”,“木村不管演什麼,都只是在演他自己而已”。某位演藝界記者表示:“木村在2000年後的頭幾年收視率還算不錯,但近幾年就慘不忍睹了。去年的《安堂機器人》被《半澤直樹》壓制得已經找不出當年的男神氣勢了,木村神話幾乎就是風中殘燭。這一次如果《宮本武藏》挽回不了殘局的話,那他肯定要被貼上低收視王的標籤了”。當年的宮本武藏據稱是“生涯無敵”,不知木村能不能藉助武藏的名氣起死回生,我們還要密切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