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平井堅入行20年 安室X平井堅合唱


若希望日本兩大歌手來一次crossover,一眾歌迷最想那兩位合作?日本靚聲天王平井堅相隔2年再推出新單曲,邀來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來一次「世紀合唱」,可謂令一眾歌迷相當驚喜兼期待。二人早於2004年在音樂節目中已經認識,之後平井到訪安室的演唱會成為好友,去年初平井寫信邀請對方促成合作


日本男歌手平井堅,向來是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的粉絲,並一直渴望與安室合作,最近他夢想成真,已邀得安室合唱下月推出的全新細碟歌曲《Grotesque》。現年42歲的平井堅,為迎接正式進軍樂壇20周年,最近搞搞新意思,首次與其他歌手合作,下月2日面世、闊別兩年的第36張細碟《Grotesque》

細碟《Grotesque》是他首次與安室奈美惠合唱。他一年前已與安室籌備這首歌, 這首歌籌備了一整年,二人更花了不少時間從超過一百首歌曲母帶中選擇最適合的歌曲。《Grotesque feat.安室奈美惠》將於下月2日推出。

平井堅,日本創作歌手,被譽為日本國民天王。生於日本大阪府東大阪市,在三重縣名張市長大,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商學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