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3年世界幸福度排名

2013年世界幸福度排名~ 日媒12日報導,哥倫比亞大學地球研究所近日發表了“2013年世界幸福度報告”( World Happiness Report),據顯示,幸福度最高的國家是丹麥,2至5位也均為西方國家,分別是挪威、瑞士、荷蘭以及瑞典。日本的排名如何, 我們看看調查吧~

該調查聯合國以全球156個國家的國民幸福度進行了調查排名,評價基準具體包括富裕度、健康度、人生選擇自由度、遇到困難時能否得到他人幫助、政府廉潔度以及國民的友善程度等。
根據綜合排名顯示,美國排在第17位,低於墨西哥(16位),英國和俄羅斯分別排在22位和68位,目前處於內戰的敘利亞排名第148位,排名墊底則是西非國家多哥
亞洲排名最高的是阿拉伯酋長聯合國,排列第14位,其後依次為新加坡(30位)、泰國(36位)以及日本(43位),中國排列第93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