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哪個地區的人最誠實? Top 10

到過日本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會認同日本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大家會否知道日本哪個地區的人最誠實?有很多人把說謊當成像呼吸一樣簡單的事情,但是與人交往的話還是誠信一點比較好。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日本各都道府縣誠信度排名情況。

第1位:青森

第2位:秋田

第3位:岩手

第4位:沖繩

第5位:山形

第6位:北海道

第7位:宮城

第8位:福島

第9位:鹿兒島

第10位:富山

排在第1位的是青森縣,第2位是秋田,第3位是岩手縣,日本東北地區的人高居誠信度排行前三甲。東北地區的人要忍受極寒的天氣,又頻繁遭遇大地震的危害,他們能在惡劣的環境中保持誠信的態度,尤其令人感動。排在第4位的是沖繩,那裡的人非淳樸豁達,有著良好的風俗習慣,所以很少去欺騙別人。在當選的十大誠信都道府縣中,不見東京大阪等大都市圈入圍,不禁讓人浮想聯翩。

 
美國哈佛大學在對學生進行心理測試時發現,創造性越高的人越容易說謊。換句話說,就是為了談成新的生意,詭計多端、耍手段等手段紛紛出爐,這類人總是習慣把“這件事放心交給我!”之類的話掛在嘴邊。實際上,在聚集了很多企業家和經營者的大都市說謊的​​人非常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