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人氣大跌?福山雅治婚後收視低開


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九劇《Love Song》播出了第一集。這是福山雅治自2013年4月《神探伽利略》以來時隔三年再度出演月九劇,同時女主角由一沒有任何演戲經驗的新人擔當,因此該劇在播出前就頗受關注。可是《Love Song》首播收視率僅得10.6%,相比他當年的《神探伽利略》首集錄得24.7%,相差很大。






福山雅治去年迎娶吹石一惠震驚娛圈,人氣及其所屬公司股價亦因而同告下跌,不知是否受婚訊影響,他婚後首度擔正富士台「月9」劇《Love Song》收視率低開,是繼去年7月播出、福士蒼汰與本田翼主演《戀仲》的9.8%後,近年「月9」劇開播第2低收視。福山雅治在劇中飾演一位44歲大叔神代廣平,曾為吉他手,有過一首熱門單曲,但在那之後一直不溫不火,與唱片公司的合約也漸漸到期。孤獨的神代與女主人公佐野櫻相遇,兩人通過音樂彼此心靈相通,神代也漸漸找回了失去的人生。


其中飾演女主人公的為新人演員、歌手藤原櫻。在綜合考慮了歌唱水平、表現力、感受性等方面後,藤原櫻從約100人中脫穎而出。第一集中,曾為專業音樂人的神代廣平現在是一位心理諮詢師,單身、沒有固定住所,憑藉一副帥氣面容輾轉於不同女性家中。而女主人公佐野櫻生長於廣島的兒童福利院,在大型汽車公司工作,說話有些結巴,和同事也相處不好,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