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爆買日本撒隆巴斯


日本製藥商久光製藥日前發佈的2016年3~5月財報顯示,其非處方藥業務增至115億日元,同比增長12.9%。主要受入境消費需求的推動。久光製藥的明星産品撒隆巴斯鎮痛貼系列被當做去日本必買的「神藥」之一,目前的受捧熱度依然不減。 撒隆巴斯鎮痛貼系列在日本國內的主要客戶為勞動群體。由於體感舒服和不易脫落的特點使撒隆巴斯非常受歡迎。







價格低廉也是撒隆巴斯銷量火爆的秘訣之一。40片裝的撒隆巴斯的不含稅售價為540日元。高尾表示,即使遭受日元升值「也幾乎不受影響」。但昂貴的珠寶飾品卻因日元升值導致銷量低迷,日本5家大型百貨商場的銷售額5、6月兩月連續減收。 撒隆巴斯簡直就是久光製藥的「神藥」。久光製藥約70%的處方藥陷入苦戰。整體合併銷售額同比減少3.8%,減至381億日元。營業利潤也僅為57億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