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直覺式日語學習 App


去年底FingerRockz與圖文作家接接合作,讓接接的圖像登上LINE的貼圖小舖,雖然是台灣地區限定,但也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曝光的圖文作者。繼先前與暢銷圖文作家接接合作製作的App在排行榜上獲得冠軍以後,這次「FingerRockz指樂數位」再度與接接(JaeJae)攜手合作打造《跟著接接學日語》iOS App,要讓用戶一同在遊戲中學會日語。

由接接書中主角之一的大王本人擔任產品製作人親自操刀,並且與知名日語學習顧問聯合企劃,首波內容規劃有20個以上不同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還特別加入日本時下最熱門的流行用語,由淺入深兼顧外也兼具日本的文化流行趨勢。

跳脫一般傳統的日語學習App呆版制式的畫面,《跟著接接學日語》以接接清新可愛的日系畫風為主要設計風格,並且穿插『接接在日本』書中爆笑逗趣的人物角色,讓你在輕鬆的氣氛中沒有壓力的學習日語。此外他們也與日本音樂製作人Nauta合作,可愛的遊戲配樂讓學習更有趣。
改良過的獨特日語輸入法,不僅在介面設計上更清楚、更容易識別,同時也加入了台灣人熟悉的羅馬拼音提示來增加記憶;以簡單直覺的遊戲方式自然而然學會日語溝通。

有趣的測驗內容讓使用者能反覆練習、加強記憶,檢定功能外,也有實用的辭典功能。除了現有20個以上的生活場景,超過15,000個單字與會話用語以外,開發方表示未來將會陸續增加更多課程。

https://itunes.apple.com/app/gen-zhe-jie-jie-xue-ri-yu/id5872747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