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手越佑也與AKB48北原曖昧

 

(新浪)AKB48近來緋聞不斷,成員柏木由紀和峰岸南日前才被拍到深夜勾男聯誼,現在又傳出北原裡英和姊妹團JKT48的高城亞樹搭上傑尼斯偶像NEWS手越佑也玩樂,不但曖昧手牽手,還不斷打情駡俏,目擊者更爆料當晚還有AV女優同行,複雜關係讓不少粉絲大為震驚。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NEWS成員手越佑也和2名男性朋友上月20日深夜被目擊現身六本木某會員制卡拉OK,同行者竟是AKB48的北原裡英、JKT48的高城亞樹和某AV女優,據悉,手越親密牽起北原的手,互動十分曖昧,但最后卻改搭上AV女優,將她“打包回家”。

據相關人士透露,手越和多位AKB48成員傳過緋聞,包括已退團的平嶋夏海、米澤瑠美都和他“私交甚篤”,連人氣團員小嶋陽菜也不例外。不少網友指出,形象清純的AKB48屢次被目擊和AV女優出游,難免引人遐想,虧說:“看來還有很多人要剃頭謝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