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最美的「蔦屋書店」


名列全球最美20間書店的日本「蔦屋書店」,繼北海道、大阪之後,從即日起進駐京都,成為當地富有書香文化氣息的新名所。與其他分店不同,京都岡崎蔦屋書店的店內主軸兼具展現日本文化與服務觀光客,選書方面包括介紹日本傳統生活與文化藝術的日本の暮らし 、藝術書區、放置豐富觀光旅遊書的ON JAPAN書區等,同時也設有展示傳統工藝職人作品的藝廊,以及販售嚴選當地生產的傳統工藝品賣場等。











空間設計方面,地板融入可展現傳統京町家元素的建材,天花板則有龜甲紋圖案等,展現京都傳統文化,向海內外旅客展現更多日本今昔交織的特色面貌。除了展現書香氣外,京都岡崎蔦屋書店針對旅客,不但提供自動外幣兌換機,可兌換約20國不同貨幣外,更是蔦屋系列書店中第一間提供電動腳踏車租借服務,租借費一天2000日圓、6小時1200日圓。
營業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10點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最勝寺町13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 パークプラザ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