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日本環球影城 4D「進擊巨人」


日本環球影城再推期間限定遊樂設施,從動畫、遊戲選出5大娛樂主題精選。有4D的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會從影像出現;超人氣福音戰士可以親自操作 EVA4 號機;1:1比例打造的魔物獵人,加上真實逃脫遊戲的惡靈古堡,期間限定的遊樂主題即日起到 6月26日可以享受。









「進擊的巨人The Real 4-D」
全新獨創影像的遊樂設施,巨人會從螢幕中跑出,一把將遊客抓走,遊客可以啟動立體機動裝置,成為調查兵團的一員,操控立體機動裝置,朝著襲擊而來的女巨人正面迎戰。《進擊的巨人》是諫山創的日本漫畫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上開始連載。於2013年發表動畫化,同年4月6日開始播放。本系列在以東亞為中心的亞洲地區及歐美各地都擁有廣泛人氣,是2010年代日本動漫的代表作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