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鈴木奈奈代言內衣


日本女星鈴木奈奈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曾在節目中背不出九九乘法、也不會寫漢字,被封為“新一代笨蛋女王”,以天然傻妹的形象活躍??於各家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當中。她2014年與圈外男友結婚,還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日前PO出一張命名為“決勝內衣”的性感照,掀起網路熱烈討論。




照片中,鈴木奈奈身穿黑色的蕾絲內衣,燈光照射下讓白皙的肌膚更加透亮,且微嘟起紅唇、棗色微卷的鮑伯髮型、零贅肉的身材曲線,完全顛覆以往綜藝節目裏走搞笑路線,瘋狂打鬧的模樣,呈現出妖艷性感的女性魅力,頓時讓粉絲瘋狂。原來,這是鈴木奈奈為了代言內衣品牌所拍攝的照片,她還俏皮地問“這件決勝內衣看起來如何?”被網友大贊實在“超性感”,還有人建議一定要穿給老公看看,“黑色真的是太棒了”,也有人羡慕老公,直说“已經噴鼻血了”,施展成熟的女性美大獲好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