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今夏問世 ~ 《神奇寶貝消消樂 手機版》


The Pokémon Company 宣布,對應 iOS/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應用程式《神奇寶貝消消樂 手機版(ポケとる スマホ版)》即將於 2015 年夏季推出。在本作正式上市之前,官方也搶先在日本 Google Play 釋出了本作的刪檔封測版本,開放給前一萬名下載並啟動程式的玩家體驗。





《神奇寶貝消消樂 手機版》是以任天堂 3DS 專用下載遊戲《神奇寶貝消消樂》為基礎設計,同時也是日本 The Pokémon Company 首次正式針對智慧型手機推出的遊戲。3DS 版的《神奇寶貝消消樂》於 2015 年 2 月 18 日發售,為基本遊玩免費制,全世界累積已突破 470 萬下載。



《神奇寶貝消消樂 手機版》的戰鬥方法相當簡單明瞭,只要將相同的神奇寶貝圖案直向或橫向湊成三個一排,就可以給予野生神奇寶貝傷害。雖然移動神奇寶貝時需要注意「步數」這項限制,但由於沒有時間限制,就算放置一段時間思考也不會感受到壓迫,能夠輕鬆上手。不只是戰鬥部份,收集、培育神奇寶貝也是值得鑽研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