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歷來最大規模!東京電玩展 2015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電腦娛樂協會與日經 BP 社, 公布了預定 9 月 16~18 日舉辦的日本最大規模電玩展「東京電玩展 2015(Tokyo Game Show 2015)」截至目前為止的參展廠商 / 團體、展出規模與入場券販售資訊等情報。今年東京電玩展將首度包下整個幕張國際展場的場地,包括國際展示場 1~11 廳,幕張活動廳以及國際會議場。






「東京電玩展 2015(Tokyo Game Show 2015)」截至 7 月 1 日時點已經有 242 家廠商預定參展,超過去年同期的 224 家,預定使用 1891 個攤位,超過去年最終的 1715 個攤位,規模是歷屆同期之最。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包括最新遊樂器平台預定推出的作品,以及智慧型手機與 PC、虛擬實境裝置等平台各種類型的電腦娛樂最新情報,都將匯集於歷來最大規模的東京電玩展,敬請期待。根據目前公布的資料,已確認參展的遊戲廠商包括索尼電腦娛樂(SCE)、CAPCOM、GREE、KOEI TECMO Games、KONAMI、SQUARE ENIX、SEGA Games、DeNA、DMM、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武士道等。虛擬實境裝置廠商 Oculus VR 這次也會參展。



名稱:東京電玩展 2015(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15 / TOKYO GAME SHOW 2015)
展期:9 月 17 日(四)業者日
   9 月 18 日(五)業者日
   ※ 業者日僅限相關業者與媒體入場
   9 月 19 日(六)一般日
   9 月 20 日(日)一般日
會場:幕張國際展場(千葉縣千葉市美濱區)
   展示廳 1~11 / 活動廳 / 國際會議場
入場費用:一般(中學生以上)預售 1000 日圓 / 現場 1200 日圓 / 應援俱樂部 3000 日圓
(一般日)小學生以下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