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被曝私下愛说下流話


(新浪)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最新報導稱,今年26歲的女星長澤雅美在6月刊號的時尚雜誌《ar》上性感大爆發,卻引起了褒貶不一的評價。首先是封面就出現的超性感長澤雅美,上身是小背心下身則是短褲,露出了平時絶對看不到的大片雪白肌膚,而本身最令人血脈賁張的則是她自曝喜歡穿超薄的胸罩。不僅如此,長澤雅美還大膽表白稱:“洗澡洗身體的時候,我一般不用毛巾而是直接用手洗。”



可以發現,最近長澤雅美真的越來越性感了,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變化呢?有電影相關人士表示:“她參加電影《太平輪》的宣傳取走了戛納電影節的紅毯,穿的是露南半球的長裙,令人目瞪口呆。有傳聞稱她在片中有裸戲,但是官方已經否認了這一说法。而實際上拍的時候是有的,但是事后因為某種原因剪掉了。”

對此,知情人士透露:“電影《桃花期》也有在電影節上播映,她的經紀人已經從原本手段強硬的A變更成了寬鬆的B。之所以會加速性感路線,是因為長澤雅美很想脫。但是最近,A已經回來了,這也意味着經紀公司的方針要改變。電影的床戲之類的,是經紀公司方面干涉的緣故吧。很想要脫光光的長澤雅美,跟一點不想她脫的經紀公司之間,開始了激烈的拔河戰爭。”

不過實際上,有着清純外表的長澤雅美,私底下很愛说下流話。最近有許多目擊報告,稱她並不怎麼去明星們喜歡去的時尚品牌街道,而是出沒在東京的中野、中目黑等明星喜歡夜游的小酒館等等。和年輕藝人們一起參加的各種新年會上,長澤雅美還會说“這玩意兒在你的家鄉怎麼说”之類相當讓人害羞的話題。與會人士紛紛表示她這麼清純,竟然會討論這些東西,實在是讓人驚訝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