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日聲優林沙織上吊自殺 救活后臉半殘


(新浪) 據台灣媒體報導,日本知名聲優林沙織曾為《薄櫻鬼黎明錄》、《哆啦A夢》及《游戲王ZEXAL II》等動漫配音,在聲優界頗有名氣,日前在部落格上發文后於自家上吊自殺,雖然事后及時被救回一條命,但她因上吊導致顔面半殘,左眼腫脹影響視力,宣佈正式退出聲優界。

林沙織於3日在部落格上揚言自殺,文中寫滿對前東家的恨意,還點名“是Atomic Monkey(前東家)殺了我”,隨即在家中上吊了結生命,引發網友一陣錯愕,有媒體致電其所屬經紀公司,才得知她幸運撿回一命,目前安靜休養中,也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她已經冷靜下來,但細節還需向本人了解,請大家安心。”

事後林沙織再度在部落格中發文向大衆道歉,她表示因為自己患憂鬱症,先前對前東家的指控是“被害妄想症”發作,前東家沒有任何錯誤,她還上傳一張臉部自拍照,透露因為上吊關係導致顔面神經失調,已經無法回到工作崗位,宣佈自此退出聲優界。該篇貼文目前已被刪除,也令不少喜愛她的粉絲不勝唏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