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夏日動漫映畫祭8/1登場 強片盡出今天開賣

(Yahoo) 今年夏天最盛大、最具話題性的動漫電影盛事,即將在8月席捲台灣!由國賓影城主辦、蜜蜂工房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共同協辦的「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主題影展, 8月1日起於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以及國賓影城@台南國賓廣場熱鬧展開。活動長達20天,涵蓋漫畫、動畫、電玩、動漫改編真人電影等多元類型,共計8部日本年度強檔好片,一次讓台灣動漫迷看個過癮!

由影史最賣座《哆啦A夢》系列電影的《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領軍開幕;並在影迷詢問度極高、號稱「系列最終篇」的《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畫下閉幕完美句點。
精采片單還有《翡翠森林狼與羊》製作團隊最新感人奇幻冒險新作《卜多力的一生》;被諸多電玩迷譽為不敗經典的《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岸》;暌違26年強勢回歸的經典動畫續集《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超人氣電玩改編的第二、三彈電影版《閃電十一人GO:究極之絆獅鷲獸》、《閃電十一人GO VS紙箱戰機W》;以及轟動高雄電影節、由小栗旬/山田孝之/林遣都/桐谷美玲不計形象主演的《荒川爆笑團電影版》。一連串讓人看得血脈賁張的精彩片單,勢必在今夏掀起動漫電影熱潮。
8部精采強片當中,除了開幕片《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話題與票房實力兼具以外,另一部《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聲勢更是不容小覷。
由於片商曾於2010年引進《銀魂》首部電影版作品《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造成台灣動漫迷的轟動,以至於日本去年9月釋出這部號稱「完結篇」的新片計畫之後,眾多台灣《銀魂》迷就瘋狂在片商臉書粉絲團留言,呼喚一定要引進這部惡搞鉅作,也讓片商對這部動畫的魅力嘖嘖稱奇,並再度引進,不僅將於8月23日在台灣盛大上映,更將作為本次活動的閉幕強片。
《銀魂》是漫畫家空知英秋在2004年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這部極盡狗血、吐槽、惡搞之能事的時代科幻劇,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單行本至今已發行50集,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400萬冊,不僅日本趁勢推出電視動畫,連帶周邊商品也瘋狂熱銷。2010年終於推出首部電影版作品《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在日本的最終票房高達10.6億日圓。
這部最新版《永遠的萬事屋》,除了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 45 週年紀念作品,更因為故事內容與角色原案都出自於原著作者之手,還有「完結篇」這一大噱頭, 7月初於日本上映,首週末票房就創下2.82億日圓、22萬觀影人數佳績,輕鬆超越前作《新譯紅櫻篇》首週末票房2億、16萬觀影人數成績。但論及本片是否真的為完結篇?導演藤田陽一語帶曖昧:「我確實想畫上完美句點,但如果電影票房熱賣,製作人會無動於衷吧。」此語一出,更讓業界看好本片票房。
集結8部日本強檔動漫強片的「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即將展開,活動預售套票組今天起(7/2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一套4張800元超值價,除了可觀賞開、閉幕片《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及《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之外,還可以任選兩部電影。主辦單位更祭出好康福利,只要購買預售套票,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原裝進口《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造型哆啦A夢公仔,以及《永遠的萬事屋》神秘精美周邊贈品。只送不賣,絕對有蒐藏價值。看好片、拿好康,「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給影迷一次滿足!
1.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開幕片)
2.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閉幕片)
3.《卜多力的一生》
4.《荒川爆笑團電影版》
5. 《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岸》
6.《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
7.《閃電十一人GO:究極之絆獅鷲獸》
8.《閃電十一人GO VS紙箱戰機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