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宮澤理惠舞台劇當衆脫內褲

(新浪)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爆料,女星宮澤理惠為主演舞台劇《導盲犬》大膽演出,當衆脫內褲露下體,“毛毛”被人看見也不介意。 由宮澤理惠和古田新太等人主演,蜷川幸雄擔任導演的舞台劇《導盲犬》將在東京涉谷演出至7月28號,宮澤理惠在劇中飾演1970年代的一位野性美女,舞台上脫下白色內褲色誘古田新太飾演的盲人,據一位演劇相關人稱:“總之宮澤理惠很有氣勢,還有觀衆說看到她的‘毛毛’了。”

據舞台劇製作人稱:“宮澤理惠飾演的神秘女子奧尻銀杏和古田新太飾演的盲人影破裡夫的激情戲是舞台劇的看點,尤其是宮澤理惠現場脫內褲色誘古田新太的一幕,她穿着鮮紅的長裙,把內褲從裏面脫下,裙子裡是什麼情況就不必多說了。”據一位娛樂記者透露:“宮澤理惠如此精力旺盛,是因為離婚問題解決了,據說她最遲到秋季會宣佈離婚。而且她和古田新太關係很好,對方演完舞台劇還邀請她一起吃飯。”宮澤理惠已經步入四十歲,但她性感依舊,不過看她脫內褲的照片她確實很瘦,也看得出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