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松本潤與小慄旬三浦春馬吃烤肉心情好

(新浪)據雜誌《周刊女性》報導稱,嵐成員松本潤很喜歡結交漂亮朋友,他還被目擊與三浦翔平吃烤肉心情很好,還與在場粉絲握手,而且小慄旬和三浦春馬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據一位OL目擊人稱:“松本潤和三浦翔平突然來到店裏,兩位美男很開心似的談論最近的工作和一些私事,看起來很養眼呢。松本潤端着香檳葡萄酒烤肉,他們還點了牛背肉、裡脊肉,一邊聊天一邊吃了很多。”

目擊人看到他們是在6月16號松本潤錄製完七月播出的節目《NEW ARASHI》之后。而且網上也有類似的目擊情報,據悉,松本潤和三浦翔平去的是高級烤肉店“K”,因為店內有單間,因此常有藝人悄悄去那裏,不過當天松本潤他們坐在和普通客人一樣的用餐區,因此才會被發現。

據一位店裏的常客說:“還有人去跟松本潤握手呢,有的人因為遇見平常根本見不到的嵐的成員而眼含熱淚呢,松本潤一直態度很好,一一跟他們握手。”傑尼斯藝人一般都會為了避免被要求握手到單間用餐,但偶爾也會想和普通人一樣吹着夜風吃烤肉,而且當天松本潤和好友喝酒心情很好,所以才與粉絲們互動。

OL目擊人還透露:“小慄旬和三浦春馬后來也去了,和松本潤他們會合,而且他們都沒有特別掩飾身份,只是平常的打扮。”松本潤和小慄旬因為合演《極道鮮師》、《花樣男子》等作品成為好友,還參加了小慄旬的結婚儀式。他和三浦翔平、三浦春馬也因為工作結交為好友。據悉,最后付賬的是松本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