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


大家有看《進擊的巨人》嗎?  日本舉行的 NicoNico 超會議 3 上,設置了立體機動裝置體驗區塊,到場民眾能夠成為第 2525 期的訓練兵團 一員,挑戰自己的平衡感,進而挑戰難度更高的立體機動裝置。如果大家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話, 一定知道什麼是立體機動裝置, 大家有興趣試試看嗎?





在「超動畫區」舉行的《進擊的巨人》第 2525 期訓練兵團入團測試,準備了 6 座基本的平衡感訓練裝置跟 1 座較高的立體機動體驗裝置。想要體驗的民眾得先穿上調查兵團外套、通過平衡感訓練後,才有機會挑戰更高難度的立體機動裝置。



通過平衡感訓練的觀展民眾,就可以準備往後方移動,挑戰更高難度的!位於後方的立體機動裝置與訓練裝置不同的地方在於,訓練裝置只需要維持平衡感即可,但是立體機動裝置除了高度大幅提升,底下也設置了彈簧墊讓民眾可以跳得更高,或者做出一些迴轉的動作。


就算無法順利通過平衡感訓練,但有機會能夠與陌生人一起披上外套並且一起作出奉獻心臟的姿勢,相信也會成為難得的回憶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