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松隆子老公結婚六年仍未得到岳父承認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松本幸四郎代替去世的市川團十郎主演的歌舞伎《三人吉三巴白波》於5月29號順利閉幕,當時他的女兒松隆子和音樂人丈夫佐橋佳幸也在場,不過據最新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報導稱,雖然結婚六年,但佐橋佳幸一直得不到岳父承認。

5月29號觀看歌舞伎閉幕演出時,長髮花白的佐橋佳幸一直陪在松隆子身邊,他手腕上還戴着民族風的手鐲,胸口衣服大開露出曬得黝黑的皮膚,他們2007年12月注冊結婚,已經結婚六年了。演出結束后,松隆子和佐橋佳幸對視一眼,為松本幸四郎感到開心。之后他們和松隆子的母親藤間紀子一起去休息室。但是據歌舞伎界相關人士透露,當天休息室氣氛緊張。

據一位熟悉松隆子家庭的知情人稱:“雖然女兒結婚六年了,但松本幸四郎和佐橋佳幸的關係還是沒有好轉。所以佐橋佳幸一到休息室,周圍的工作人員也感到有些緊張。松本幸四郎和佐橋佳幸對於美的認識有很大差別,他還抱怨佐橋佳幸的樣子根本沒法看,而且直到現在他也沒有放棄把女兒拉回家,常說不管什麼時候想回家都可以,女兒都結婚六年了,他思想也真是頑固啊。”

雖然一直被松本幸四郎拒絶,但佐橋佳幸一直努力和岳父搞好關係。據知情人稱:“佐橋佳幸從和松隆子結婚之前就很喜歡歌舞伎,還是松本幸四郎的忠實粉絲,所以總是去看他演出,即使松隆子不去他也一個人去。每次看完演出去休息室問候,松本幸四郎也不太跟他交談,搞得氣氛緊張,讓周圍的人都跟着不舒服。這時候都是藤間紀子打圓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