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開腔:交代解散等時機


日本組合SMAP日前爆出解散危機,震驚全亞洲,被指背叛隊友獨留現在東家Johnny's事務所的木村拓哉前晚終在自己的廣播節目開腔表示:「到了能解釋的時機,我一定會親自和大家好好交代」。另外,木村的《律政英雄2》拍檔北川景子剛剛新婚,她昨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受到眾拍檔的祝福。


SMAP自爆出解散危機後,眾成員均未見開腔談及解散一事。前晚,木村拓哉就率先開腔提及解散,他在自己的廣播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表示:「本周(與SMAP)相關的各種報道,實在給大家帶來麻煩,如果到了能解釋的時機,我一定會在這裏親自和大家好好交代,請大家相信我。」

當地傳媒昨亦報道,木村上周拍攝新片《無限住人》時不慎跌倒傷及右腳韌帶,但最終仍死撐完成百人打戰的打鬥戲,以及他前日在片場致電詢問事務所社長喜多川能否辦SMAP出道25周年紀念活動,表達很想和團員一起表演的意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