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青森市Aomori City

(日本國家旅遊局)古老的港口、現代的都市~終年可以領略“耐伏塔”的節日氣氛~青森市位於津輕半島與陸地接壤處,是青森縣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它有著悠久的港口城市歷史,同時作爲一個現代都市又在不斷發展。
青森市的海灣區近年來的建設頗令人注目。其中有青森縣觀光物産館“ 阿斯帕姆”,它是青森縣觀光、物産的資訊基地。另外“紀念船八甲田丸” 會爲您講述一段青函聯運船的歷史;而青森灣大橋被燈飾點綴的夜景更是迷人。這些都是青森市的觀光熱點。
在棟方志功紀念館中,展示並介紹了青森出身的世界著名版畫家棟方的作品和他的成就。另外,您若想瞭解青森的歷史和文化,不妨去青森市森林博物館、青森縣立鄉土館以及展示民俗資料的稽古館等去看一看。
夏天舉行的“青森耐伏塔節”是東北地區有代表性的一項民俗節慶活動。屆時青森縣內縣外的觀光客人蜂擁而至,熱鬧非凡。
另外在市南郊外的“耐伏塔”發源地,有相關的展覽和體驗表演。遊人在那裏可以欣賞到用竹片、木板紮起來後貼上彩紙,裏麵點上燈火的各式各樣的大型燈籠。在這裏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受到“耐伏塔”的節日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