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蠟筆小新》25 週年「春日部動感運動會」(Taiwan)


《蠟筆小新》25 週年之全新企劃「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於 10 月 2 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主辦單位為鼓勵親子同樂新增「春日部幼童組」組別,六歲以下兒童只要 699 元,並延長報名至 9 月 11 日(額滿為止)。





全球首次舉辦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期待帶給小新粉絲們不一樣的體驗,本次主題以雙葉幼稚園「運動會」為主題發想,由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擔任運動關卡的關主,在最FUN的3K路跑過程中,隨著小新的腳步一起來闖關吧,運動關卡包含:巨型足球區、瘋狂球池區及彩色跳躍區。


凡報名《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即享25週念限定好禮,可愛的蠟筆小新受妞新聞邀請,特別出席拍攝跑者限定商品,包含:蠟筆小新紀念跑衣、運動水壺、運動毛巾、集章酷卡及完賽獎牌等,小新與妞兒們的互動更讓大家期待當天與小新一起開心路跑!除此之外,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準備小新「粗眉」紋身貼紙,想一秒變野原新之助嗎?「動感」限定好禮只有報名才有,是身為小新迷的你絕不能錯過的機會。

https://www.avex.com.tw/shinchanrun/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