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傳森山未來椎名林檎關係曖昧 妻子極度不滿


(新浪)據最新發行的《女性自身》雜誌報導稱,森山未來最近與歌手椎名林檎走得很近,森山妻子懷疑他們關係有問題,對丈夫以及有過前科的椎名林檎極度不滿。據悉,椎名林檎因為觀看森山未來主演的舞台劇《搖滾芭比》相識,一位音樂界相關人士透露:“看了《搖滾芭比》之后,椎名林檎在做電台節目時曾稱讚森山未來不管唱歌還是舞蹈都特別棒,說他是日
本的大衛·鮑伊(搖滾歌手),很想為他寫歌。看完舞台劇,椎名林檎完全被森山未來迷住了,兩人好像曾多次會面。”

森山未來五歲就開始學習爵士舞等舞蹈,因此跳舞非常好,他的歌唱技巧也是得到舞台劇界認可的,還得到了導演宮本亞門的稱讚。椎名林檎會如此欣賞森山未來的才能也是人之常情。衆所周知,森山未來非常喜歡喝酒,常常不管男女朋友都會和他們一起喝酒,他的妻子也非常理解,不過他和椎名林檎之間的關係卻引起了妻子的懷疑。據一位知情人稱:“森山未來和椎名林檎在一起顯得非常親密,尤其最近他們常常在一起,就連身邊一些朋友都覺得不正常。”據悉又一次工作結束之后聚會,大概有二十個人參加,中途森山未來的妻子也去了,她因為丈夫和椎名林檎親密交談而大怒,還用水潑他。

據業內知情人稱,森山未來的妻子大怒不僅因為丈夫沾花惹草,也因為椎名林檎曾經有前科。知情人稱:“椎名林檎本身就曾離婚過一次,而且還是搶了別人的老公,森山未來妻子當然會擔心丈夫和她走得太近。”而且森山未來還有一個兩歲的孩子,為了孩子他們也必須處理好這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