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及日本環球影城


踏入夏日炎炎的7月,大家想必希望來趟消暑大作戰,包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及日本環球影城這日本兩大樂園也有同感,乘時推出連串清涼活動,配以限日登場的特備節目及最新玩意,務求跟大家歡度開心暑假,其中環球影城的活動會由今天(7日)啟動,東京迪士尼的則在後日(9日)登場。

東京迪士尼 清涼和風夏慶
  每年夏日,我總忘不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送上的清涼快意,因為不論置身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只要你早有心理準備,也玩得夠狂野,是絕對可以玩得渾身濕透的。
  由本月9日至8月31日,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兩大樂園,便一如過往為大家獻上限日登場的濕身玩意,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和風夏慶」,便是個水花四濺、教人暑氣全消的全新特別活動,灰姑娘城堡前的舞台將上演以熱舞比賽為主題的娛樂表演「涼爽鼓舞」,在白天的淘汰賽中,一眾迪士尼卡通人物將分八組競逐,晉級的四隊隊伍將在晚上以精采鼓舞跟大家盡歡,最涼快是表演時灰姑娘城堡將噴出壯觀水柱,讓觀眾在磅礡的鼓樂聲中,有機會與迪士尼卡通人物一同玩得渾身濕透。至於東京迪士尼海洋類似的清涼節目便喚作「盛夏綠洲水花飛」,神燈精靈會把地中海港灣變作漫天水花、笑聲不斷的南洋綠洲,米奇等迪士尼卡通明星將會乘船來到地中海港灣,向岸上遊客盡情噴灑清涼水柱,不怕濕身的朋友務要霸個好位,接受清涼洗禮。

  意猶未盡,可要留意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還乘時送上多項精采節目,兩大園地由7月9日至8月31日每天都有一場專為十二歲以下小朋友而設的「那米那米那」韻律舞步玩意,由迪士尼卡通人物帶領小朋友一起手舞足蹈。重頭戲不可不提7月9日正式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美國海濱園區登場的全新遊樂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這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首個採用3D影像的乘坐式遊樂設施,是個教人耳目一新的3D射擊遊戲,我曾在加州迪士尼玩過,相當好玩,保證要Encore呢!至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發現港園區,由7月9日至8月31日則會啟動水上逗趣船的「落湯雞路綫」,讓玩者感受由漩渦及間歇泉帶來水花四濺的快感。此外,東京迪士尼樂園在8月24日也有全新遊樂設施「高飛遊漆屋」開幕,遊人可來到位於卡通城園區的新設施內,使用卡通漆彩槍,替高飛的家重新粉飾。

  大阪環球影城 戲水欣喜狂歡
  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則同樣以水為大家帶來無限清涼感覺。由今日(7月7日)開始,影城將舉行被譽為日本第一潑水節的「戲水欣喜狂歡會」,包括Hello Kitty、Snoopy及Elmo等人氣卡通偶像,將會伴着節奏輕快的音樂,在荷里活大道每天兩至三次跟舞蹈員們一起邊跳舞、邊用水炮打水戰。據悉影城會備妥十五台巨大水炮,噴出的水柱更可達六十米,保證能令你全身濕透,不欲濕身的朋友,切記要穿好雨衣才前來參加呢!

  欲細味清涼快意,可別錯過來到影城今年年初面世的全新園區「環球奇境」逛逛,該園區分別設有位處室外及室內的水滑梯,也有讓小孩子感受涼意的Water Garden,以及可在此放膠鴨子的Ernie's Rubber Ducky Race玩意,都是夏日消暑好去處。

  但說到與水有關的,當然不能不提熱爆日本的漫畫《海賊王》,由今日至9月9日,日本環球影城便會推出「海賊王特級之夏」的特備節目,以園內的親善村為中心,設立規模龐大的《海賊王》專區,重頭戲是四十八場的《海賊王》特級表演,《海賊王》一眾人物將會跳出漫畫世界,在巨大的水世界舞台上跟大家見面,演繹「新世界篇」故事。此外,影城更會為《海賊王》迷在三藩市園區設立海盜餐廳Sanji's Pirate Restaurant,該餐廳去年曾連日出現座無虛席的情況,相信今年也是一樣,《海賊王》迷務要及早訂座。

  另在7月20日至9月30日限日登場的,則有「魔物獵人The Real 2012」,活動以超人氣遊戲《魔物獵人》為主題,去年極受歡迎、二十米長的雄火龍稀少種不但再度現身,還新增同樣長度的雌火龍稀少種,一眾《魔物獵人》粉絲肯定翹首以待。當然,為大家消暑的還有多款特別為夏日炮製的清涼美食,包括在十款冰凍刨冰及三種清涼冷飲,而Hello Kitty最愛吃的油炸蘋果Apple Fry,也會跟配有雪糕的套餐在今個夏日作限日銷售,Hello Kitty迷又豈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