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人》第二季明年春天播出


『進撃の巨人』第2期TVアニメは17年春!
日本公信榜網站報導,曾於2013年4月-9月期間播出的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將於明年春天播出第二季。《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將由第一季導演荒木哲郎擔任總導演,啟用肥塚正史擔任導演。此外,仍由小林靖子擔任系列構成,淺野恭司擔任角色設計,澤野弘之負責音樂,動畫製作為WIT STUDIO。







《進擊的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09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連載。該作品曾獲2011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榜第1名、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賞等獎項。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動畫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正式開始放送。截止至2014年8月,單行本14卷累計發行量突破4000萬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