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6上半年日男星人氣排名


2016年上半年即將結束,日本ORICON網站按照慣例公開了“上半年人氣爆棚排行榜2016”,從網友投票結果來看,個性實力派演員很受歡迎,與年齡、外形無關。在“男演員部門”菅田將暉排名第一, 去年他主演日劇《民王》、電影《明鳥》等作品,成為日本當紅男星之一。現在和大家看看人氣男星排名十大~

上半年人氣爆棚排行榜2016

1: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出演的電影《死亡筆記Light up the NEW world》、《何者》等也將與影迷見面,今后的表現更值得期待。除了塑造人物,菅田將暉的素顔也很受歡迎,不管是正裝還是便裝,或者古風打扮他都很適合,平時喜歡做衣服和組樂隊,吸引了不少中年女粉絲。

2:阪口健太郎
阪口健太郎作為模特進入演藝圈,作為演員出道14年,他出演的《重版出來》、《64》等影視劇很受歡迎。

3:山崎賢人
第三名是山崎賢人,他主演過《orange》、《女主失格》等少女漫画改編作品,因為故事中的英雄形象深受觀衆喜愛。

4:加藤諒

5:岩田剛典

6:山崎育三郎

7:片桐仁

8:柳樂優彌

9:野村周平

10:高橋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