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日本摺機回來了-Freetel武藏


摺機於90年代盛極一時!如果大家是喜歡日系手機可以留意下, Freetel 系列手機最新 Android 雙屏機武藏 (Misashi、FTJ161A) ! 手機規格是入門,1GB RAM 四核心處理器 8GB ROM (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雙芒4 吋 800x 480 解像度、電池 2,000mAh ,主鏡頭 800 萬拍攝像素,前置200 萬,手機厚度約 17.6mm、重 198g。規格不是太吸引,但摺機相信是很多喜歡日系手機朋友的致愛!







宮本武藏出名雙刀流,Freetel Misashi 以「雙屏幕」作呼應:觸屏與實體鍵的結合。同時,武藏也是一部雙 SIM 手機,支援雙卡雙待。武藏實際鍵盤只印有日英。手機其實係國際 ROM,有中文介面,想中文輸入只要有相關輸入法便可以。顏色方面有金、銀、黑3色,機身帶有金屬拉絲花紋,當中以金色最搶眼討好。

規格表
制式︰GSM、WCDMA、FDD-LTE
處理器︰MediaTek MT6735M 1GHz四核心
記憶體︰1GB RAM、8GB ROM、支援microSD卡
屏幕︰4吋×2(800×480解像度)
鏡頭︰(前置)200萬像素、(後置)800萬像素
電池容量︰2,000mAh
作業系統︰Android 5.1
體積︰123.1×63.1×17.6mm
重量︰約198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