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每年增6000名AV女優 高學歷可優先入選?


據《今日日本》報導,成人影片(AV)在日本已經發展成為一項非常繁榮的產業,隨著日本人的觀念轉變,AV女優也成了非常搶手的熱門職業,甚至只有擁有高學歷的女孩才能順利入行。日本作家中村淳彥(Atsuhiko Nakamura)曾採訪過許多AV女優,並出版多部相關書籍。他近日在接受采訪時稱,近十年來,日本AV女優人數激增,平均每年有大約6000名女孩首次在AV影片中亮相。




上世紀90年代,許多日本人表示即使拍AV能賺1千萬日元,他們也不會去拍,但是10年來人們的觀念發生了很大變化,普通女孩都會去爭搶拍攝AV的機會,對她們來說,拍AV就像是便利店收銀員一樣普通的兼職。

因為AV產業不受經濟危機影響、賺錢多、成名快等原因,AV女優已經成為許多日本女孩眼中的理想職業。中村淳彥說:“一個女孩在銀行業工作了兩年,開始懷疑自己的職業選擇是否正確。然後她意識到她可以去做AV女優。她告訴我她對自己的職業變化十分滿意。”

中村淳彥稱,因為應聘當AV女優的女孩太多,往往100個女孩中只有15個能夠如願,而學歷背景成為非常重要的聘用條件。日本AV製片商往往會按照學歷篩選簡歷,那些來自頂尖大學的女孩能夠比文化水平不高的女孩優先獲得AV角色,擁有教師、護士等職業證書的女孩也比較容易入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