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青森縣 弘前櫻花祭


青森縣弘前市的弘前公園於4月23日~5月5日的期間,將舉辦「弘前櫻花祭」。種類約50種、總數約2600棵的櫻花,與「弘前城」的白色城牆以及松樹的翠綠相互襯映之下,將園内的色彩點綴的更加動人!櫻花祭的期間除了可觀賞民俗技藝的表演,夜間進行的點燈儀式所襯托出的櫻花之美! 大家不要錯過~









「弘前城」指的為天守閣以及弘前公園的部分。為西元1603年津輕為信完成津輕地區的統一後開始計畫建造,由第二代繼承人津輕信枚於西元1610年進行築城,並於隔年西元1611年完成。當中的五層建築─天守閣於西元1627年遭雷擊燒毀,現今的天守閣為西元1810年時重建的三層建築,目前作為展示津輕籓政時代的歷史文物的「弘前城史料館」。城內現存的三座塔台及五道城,皆被登錄為日本的重要文化財。此外由於整體狀態維持良好,在昭和27年(西元1952年)弘前城被登錄為日本的國家指定歷史遺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