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漲價10日圓 社長率100名員工拍廣告道歉


ガリガリ君「値上げ篇」
近日一部廣告引起話題,在網上瘋傳!日本國民零食冰棒「ガリガリ君」堅持25年不變的60日圓售價,從4月1日起調漲為70日圓,赤城乳業株式會社社長特別率領全體員工拍廣告謝罪,雖然僅於4月1、2日在全日本放送,很多網友直呼為10日圓漲價拍廣告道歉:「這才是良心企業!」






「ガリガリ君」是暑冰棒,從1981年起推出售價為50日圓,隨後於1991年調漲為60日圓,之後25年間從未調漲過。從4月起「ガリガリ君」將調漲10日圓,隨後即收到來自各方正反不一的意見,為了回饋消費者的聲音,社長特別率領100名員工為漲價拍廣告道歉。廣告中並沒有任何對白,從特寫社長開始逐漸拉遠,最後可見全體排列站好的員工,配昭和時代名曲《漲價》為背景音樂,當出現「60→70」字幕時,全體員工一同90度鞠躬道歉。現在一起看看這個廣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