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變裝江戶人! 日光江戸村


接近鬼怒川的「日光江戶村」推薦給想要一些遊樂行程的旅客。經過了檢查哨,映入眼簾的正是江戶街景!武士體驗、忍者體驗,以及各種江戶人的變裝,皆能縮短您與江戶時期的距離,就連工作人員也會假裝是江戶人,讓您有更棒的江戶體驗。
(地址: 櫔木縣日光市 柄倉470-2)






只要一步就進入了江戶時代(1603~1868),所到之處隨時會遇上忍者和武士。在以江戶時代為主題的樂園內,有能夠體驗射箭等的遊藝場,還有體驗忍者修行等各種各樣的活動。如果想瞭解有關忍者的知識,可先到展示忍者各種武器的忍者資料館。「忍者怪怪亭」則可感受忍者時代的氣氛,那裏有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造型建築物,讓您產生一種在天地倒置的空間裏行走的錯覺。





想親眼見一見「真正」的忍者?可以去戲劇小屋「大忍者劇場」,利用光、聲音、及武打動作,演繹忍者的眾多武藝及精神。在電影《最後的武士》中出演的忍者也會在這裏演出。在這裏,您一定能夠感受到一個真正的忍者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