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全球首款 “防爐液、可水洗”手機


世界で初めてのハンドソープで洗えるスマートフォン
日系手機向來以防水功能見稱,最近當地有廠商更進一步,開發出全球首款“防爐液、可水洗”的智能手機,對有潔癖的用戶、為幼小子女買手機的父母、經常在廚房用手機的主婦又或喜歡浸浴時用手機的人而言,絕對是個好消息。這款手機由日本電訊商KDDI與電子產品廠商京瓷合力研發,名為“Digno rafre”,售價57240萬日圓,下週五起發售。











KDDI發言人稱,手機屏幕即使濕水時也能使用,為測試手機的“耐洗性”,研發團隊把它放在爐液裡洗逾700次。廣告片段顯示,即使小孩將手機丟在茄汁上,媽媽仍然能輕鬆地用肥皂清水清潔手機。用戶沐浴時,也可將手機放在浴缸邊,適合無時無刻都離不開社交網站的人。手機還內置電視調諧器,可隨時化身流動電視。手機目前僅在日本推出,防爐性能也只是針對個別在日本發售的爐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